部门首页 > 统战风采 > 正文

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6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教学楼A413室组织召开理事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徐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艳主持。

    会上,经参会理事表决,决定增补蔡苇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刘万宏为副会长。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重要贺信,传达了重庆欧美同学会近期召开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深深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广大留学人员的关爱,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并进一步激起对新时代新征程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学校欧美同学会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加强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资源汇集,引导广大留学人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贺信精神,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