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要闻展示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党外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3-12-11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12月8日,由学校副校长刘德绍带队,党委统战部、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合川区政府走访慰问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农工党党员、合川区经济信息委挂职副主任付雪同志,与合川区开展党外人士交流座谈会。合川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杰、合川区经济信息委主任代春鹏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农工党合川区农工党区委会主委、合川区副区长李艺滨主持。


    李艺滨对学校选派优秀教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挂职干部付雪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对合川区事业发展、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以及农工党合川区委会取得的成就作简要介绍,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更广泛地开展科学研究工作,推进合川区的工业经济发展,实现校地双方共赢。

    刘德绍向市委统战部、合川区政府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治校、改革发展,以及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刘德绍勉励挂职干部付雪要珍惜机会,发挥特长、做好贡献,搭好桥梁、促进合作。

    会上,合川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杰介绍了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合川基地情况,合川区经济信息委主任代春鹏介绍了合川区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徐彦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张莉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科建设及付雪在校表现,付雪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