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刘涛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3月12日下午,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刘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20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谭勇,党委统战部、校团委负责人,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徐彦主持。

    谭勇对刘涛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高新区一直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与统战工作情况。他希望,双方在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党外人士作用发挥、学生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畅通信息和人才输送渠道,加强校地优势互补,在新时代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刘涛对我校近年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感谢。他表示,高新区高度重视服务驻区高校工作,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凝聚统战智慧与力量,创新校地协同育人,打造合作品牌项目,推动校地优势互补与资源互通,精准对接高校发展需求与高新区相关政策落实,携手共促区域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共青团工作、就业服务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刘涛一行参观了稠油开采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石油工程实训基地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