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获市委统战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4-02-28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选结果我校党委统战部报送的研究成果获三等奖全文收录《重庆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成果蓝皮书(2023年)》。

近年来,我校持续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高度重视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开展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立项资助,广泛动员教职工聚焦统战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创新思路、深入调研,组织专题培训,不断以学促进,积极开展联合攻关。由王冬冬、李雯雯执笔的《党建统领统战变革型组织建设的历史赓续及实践进路》荣获三等奖,是十年来我校首次在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选中获此荣誉。据悉,本次入选2023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的共37项,高校中有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科技大学3所高校的成果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