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度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建言献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2023,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统一战线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一批有见地、有深度、可操作的建言献策成果,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服务国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凝练学校统战工作成果,彰显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为学校和地方发展所做的贡献现面向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征集2023年度参政议政建议、调研报告、统战系统奖励荣誉、统战理论文章等成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内容

(一)向上级组织或统战部门提交的提案、议案、建议或社情民意等建言献策材料,内容包括题目、正文、结果或反馈意见等,如获得表彰奖励的须附获奖证明材料。

(二)在各级政府部门、党派团体等组织的参政议政、调研项目课题中,主持课题或撰稿得到采纳,可提供相关材料或内容。

(三)积极撰写信息,通过各种途径反映社情民意,推动相关矛盾或问题解决的。

(四)在相关组织或部门兼任统战系统职务的情况。

(五)在其他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

二、具体要求

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积极组织,汇总本党派、团体成员的建言献策相关材料电子版(获奖证明等纸质材料可以通过拍照或扫描件形式整理汇总),并填写《2023年度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成果统计表》(详见附件),于329日(星期五)前将汇总材料发送至党委统战部办公邮箱tzb@cqust.edu.cn

联系人及电话:李雯雯,023-65023236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度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成果统计表

 

党委统战部

                                                                         2024321

 

(此件依申请公开)